渐入佳婧第一粉头子

冷圈cp爱好者(主写琳黎尽致,笔琳双飞,心有琳希和婕洁高升),爱开坑但不爱填坑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热爱奇奇怪怪的cp,不喜勿喷。

“尚婉你太高了!你上去!”

“婧婧你下来!哪儿有老师站学生堆里的!”

“我不站你旁边!站你旁边太显矮了!”


现实发生,不定期记录,绝对真实。苦逼城市边缘人。


数学老师26岁,研究生毕业,教初二数学,长年高马尾白毛衣,温温柔柔大姐姐(虽然比历史老师小),身高168,标准古风美人长相,姓冯


历史老师27岁,研究生毕业,教初二初三历史,水母头,狐狸眼,每天的衣服不带重样的,表面酷飒美女,实际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爱看动漫,尤其是日漫。爱好各种奇奇怪怪的周边,身高181,标准hippop女团明星长相,姓何。


保真,也保甜


地理老师27岁,研究生毕业,教初二地理,新疆人,高鼻梁大眼睛双眼皮,常年披发碎花裙,身高166,日常可爱。姓尚,我们一般直接叫尚姐(doge

英语老师25岁,研究生毕业,初二初一英语,长发眼镜妹,一米五多,超级可爱一萝莉!姓白,人称白姐doge

生物老师28岁,研究生毕业,初一初二生物,御姐本人,每天黑西装白衬衫我直接斯哈斯哈。长发女团姐姐!会给我们把知识点编成rap!姓周,一般叫她婷姐

政治老师29岁(除了语文老师最大的就离谱),研究生毕业,初二政治。啊表面文文弱弱事实上当我知识点没背下来的时候她能把我天灵盖撬开。姓李,人称语姐

物理老师28岁,研究生毕业,初二物理,每天白衣服白裤子让我怀疑她为什么不穿个白大褂(?)姓赵,人称宁姐


(老规矩,全文为了保护隐私,不涉及任何学生名字、校名和老师名字。所有老师名字均是化名。)


第一人称叙述


150赞或10000阅读下一篇【get】


———————————————————————————

我们今天,拍毕业照了。

下了下午第三节课,然后婧姐就把我们给赶到礼堂去了。

婧姐:快点出去!别让人家等着了!

一出门,我就骂骂咧咧的说“我*怎么这么晒!”

我是一个典型的,怕热不怕冷的人,最适合我的温度是穿短袖的二十度上下。

到了礼堂,我们是第一个到的,然后就等其他班,真的会谢

其他班到了之后呢,我们就开始排队形。男女各一列,矮个在前高个在后,我特别自觉地站在了最后一个。

然后学生一共站三排,本来是男生在后两排,女生在第一排。

本来我是站在第一排的最左边的

当时婧姐排队形的时候一看到我,就说“尚婉你太高了!你上去!”

然后我上到了第二排,站在男生的旁边

冯姐:你别站那儿!你站中间去!

然后好不容易挤到了第二排的中间,冯姐又退后两步看了看,大概觉得还是不行,然后冲我喊“尚婉你再上!上去!”

然后,我就站在了第三排,挤在了一群男生堆里嘻嘻,真开心呢。

我184,在男生堆里也不算矮。只是站在一群男生中间,我总是觉得,很尴尬。

然后老师们就开始排队形,虽然但是,老师们今天穿的真好看啊诶嘿嘿嘿嘿

冯姐和婧姐两人的裙子一黑一白,让我怀疑她俩是来拍婚纱照的(?)然后白姐穿了个小花裙子,白底配几个粉色的郁金香,还挺好看,不过总感觉这身装扮像尚姐会穿的。srds,尚姐今天居然没有穿她那一堆花里胡哨的裙子,而是穿了一个素底的,真难得

婷姐今天一如即往地帅啊嘶哈嘶哈,其他女老师都穿裙子,就她白衬衫,像是来拍证件照的

语姐今天穿的和日常穿的没什么区别,穿得温温柔柔的,然后看到我第一句话“尚婉我给你那套卷子写完了吗!”

Fine,没有关系,早已习惯。

最让我震惊的是宁姐。宁姐这个常年白衣服白裤子让我怀疑她应该穿个白大褂的人,居然穿了个粉裙子!!!诶嘿嘿宁姐的腿真好看啊,又直又细,请以后多穿裙子!

拍年级照和正式班级照的时候,因为老师们都是坐着,所以还好。然后回到各自班拍班级照的时候,因为是站着,几位老师就开始抢地方

婧姐本来是站在比较中间的位置的,然后来拍照的老师说,她太高了,把后面的同学挡住了。

然后她脑子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直接向上两个台阶,站在了我旁边

我:?

冯姐:婧婧你下来!哪儿有老师站学生堆里的!

然后婧姐本来想站在白姐旁边,因为在边缘大概是挡不到后面的同学的。

“我站你旁边太显矮了!”教我们班最高的,和最矮的老师站在一起,差了二十多公分

于是,冯姐拉着婧姐,站在了另一边

俩人拍照的时候,比耶,比心,互相比猫耳朵

所以您二位要不去自拍?


终于拍完了,从第三节课拍到第四节课,真不容易,果然长得太高也不是什么好事

至少我和婧姐达成的共识,就是裤子永远在网上买不到合身的😅曾经有一个,拖地长裙,网上买完,回家一穿,嘿!连脚腕都没到!


番外:

拍完毕业照后,婧姐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高中想去哪儿

我:我想直升就挺好的

婧姐:是挺好的,离得近,咱们学校高中成绩又好……诶?那我是不是可以继续让你帮我判作业了?

我:???

您二位在新生里薅不到尽职(颜控)的课代表,又开始来祸害我了是吗???



评论(63)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