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佳婧第一粉头子

冷圈cp爱好者(主写琳黎尽致,笔琳双飞,心有琳希和婕洁高升),爱开坑但不爱填坑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热爱奇奇怪怪的cp,不喜勿喷。

“不信!”

“五个二!”

“不信!”


现实发生,不定期记录,绝对真实。苦逼城市边缘人。


数学老师26岁,研究生毕业,教初二数学,长年高马尾白毛衣,温温柔柔大姐姐(虽然比历史老师小),身高168,标准古风美人长相,姓冯


历史老师27岁,研究生毕业,教初二初三历史,水母头,狐狸眼,每天的衣服不带重样的,表面酷飒美女,实际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爱看动漫,尤其是日漫。爱好各种奇奇怪怪的周边,身高181,标准hippop女团明星长相,姓何。


保真,也保甜


地理老师27岁,研究生毕业,教初二地理,新疆人,高鼻梁大眼睛双眼皮,常年披发碎花裙,身高166,日常可爱。姓尚,我们一般直接叫尚姐(doge

英语老师25岁,研究生毕业,初二初一英语,长发眼镜妹,一米五多,超级可爱一萝莉!姓白,人称白姐doge

生物老师28岁,研究生毕业,初一初二生物,御姐本人,每天黑西装白衬衫我直接斯哈斯哈。长发女团姐姐!会给我们把知识点编成rap!姓周,一般叫她婷姐

政治老师29岁(除了语文老师最大的就离谱),研究生毕业,初二政治。啊表面文文弱弱事实上当我知识点没背下来的时候她能把我天灵盖撬开。姓李,人称语姐

物理老师28岁,研究生毕业,初二物理,每天白衣服白裤子让我怀疑她为什么不穿个白大褂(?)姓赵,人称宁姐

新人物:化学老师31岁,初三化学,每日一问为什么我生物满分我还要刷那么多化学题。姓张,人称芮姐


(老规矩,全文为了保护隐私,不涉及任何学生名字、校名和老师名字。所有老师名字均是化名。)


第一人称叙述


150赞或10000阅读下一篇【get】


临近中考,婧姐美名其曰要带我放松,让我去她家玩一会

到了她家,好嘛,冯姐尚姐白姐婷姐语姐宁姐芮姐,加上我和婧姐,正好九个人

我:?玩什么?

婧姐一脸兴奋地拿出了一副牌“来玩唬牌!”

我听婧姐讲规则,听了个大概。

每个人六张牌,大王小王可以替换任何牌。

比如说,婧姐喊四个二,如果下一个人,也就是冯姐不信,那就翻开。如果是四张二或者是三张二一个王,那就冯姐把四张牌拿走,婧姐接着出。如果不是四张二,那么婧姐重新把牌收回去,冯姐出牌。

如果冯姐信了,没翻开,那么她只能继续跟二,一个二两个二三个二四个二都可以,或者可以跳过,如果下一个人选择翻开冯姐的牌,那么重复上述步骤。如果冯姐的牌是喊的对的,那么下一个人连着婧姐和冯姐出的牌都要拿走。如果一轮下来都没有人要,那么婧姐那几张牌就算作废,放到一边,继续婧姐出牌。

我好像明白了

婧姐给了我六张牌,我打开一看,嘿,三个4,一个8,俩A

我这神奇的手气

我们坐了一圈,顺序是我,婧姐,冯姐,宁姐,婷姐,芮姐,白姐,语姐,尚姐

从婧姐开始

婧姐:两个J

冯姐:不信!

冯姐翻开,看见俩J

冯姐:6

婧姐:来我继续,一个3

冯姐:我还不信!

冯姐翻开,看见一个3

冯姐:6

我:6

宁姐:佳佳你主打的就是一个不信是吧。

婧姐:俩10

冯姐:不信!

冯姐翻开,看见一个9一个Q,婧姐把牌拿回去

冯姐:嘿终于蒙对一把,该我了,五个7!

宁姐:不信!

宁姐翻开,看到了三个7,俩王

宁姐:6

冯姐: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语姐:佳佳,你继续

冯姐:三个4!

“噗”一旁喝水的白姐终于没忍住,笑呛到了

我看了看我手中的三个4,陷入了沉思。

尚姐:佳佳,唬牌也没有你这么虎的啊

宁姐:不信!

我:我也不信!

宁姐翻开看见一个3俩Q,冯姐把牌拿回去

宁姐:……到我了是吧,一个8

婷姐:跟个8

芮姐:跟三个8!

白姐:?这就五个8了吧,不信!

白姐翻开,看见芮姐的三个8

白姐:………6

冯姐:白白把剩下的牌全拿走

然后一下子,白姐就多了五张牌

继续宁姐出

宁姐:六个A!

婷姐:不信

婷姐刚要伸手去翻,

宁姐:我有俩王

婷姐沉默了一下:……过

芮姐白姐都过了

语姐:我跟个A!

尚姐:我跟两个A!

我看着我手中的那一对A,陷入了沉默

已经9个A了啊!

翻吗?

不翻了,让婧姐来当这个大怨种吧

我:跟两个A

婧姐:不信!

婧姐一翻,看到了我的俩A

婧姐:嘿(不信邪)

然后她就发现,除了我的俩A和宁姐的俩王以外,剩下的人没人出的是A

于是她就拿到了十一张牌

我:继续该我……三个4

婧姐:不信!

婧姐继续翻,看到了我的3个4

语姐:婧婧你手里的牌可以斗地主了

可不吗,整整17张牌,多炸裂啊

我:一个8,我最后一张牌了哈!

婧姐:嘿我不信邪,我接着翻!

一个8

婧姐有十八张牌了

婧姐:嘿尚婉你怎么都不带撒谎的!

我:婧姐您看看您个个都翻的这个德行,我敢撒谎吗!

今天吧,主打的就是一个不信

我走完了,婧姐出

婧姐:五个4!

冯姐:不信!

婧姐:你为什么不信!

冯姐:我就不信!(翻开)

三张四,俩王

那俩王大概是从宁姐那里顺过来的

婧姐:我让你不信!三个8!

冯姐:我还不信!

冯姐翻开,两个6一个Q

婧姐:你为什么还不信!

冯姐:因为我就不信!

我:6

然后吧,本来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婧姐还嫌一幅牌太少,要玩两副牌。要不是宁姐说一副牌都玩不明白她真得再弄来一副

结果这一轮冯姐和婧姐两个人,全程就在

“不信!”

“为什么不信!”

“我就不信!”

结果愣生生让她俩玩了快半个小时,最后俩人手里一人半副牌

多炸裂啊

婧姐:咱俩玩还有意义吗?

冯姐:互相喊不信是吗?

芮姐:要让你俩接着玩,我估计能再玩一个小时


冯姐把牌一摆“下一局!”

下一局依旧是一副牌,我也再次见证到了婧姐的彪悍

场下二十一张四!我都不知道她们都怎么敢报的,从冯姐开始,一路跟下来,到我这儿都已经二十张了!

然后我看着手里的那张四陷入了沉默

我说:跟一个四!

我就不信婧姐还能翻,二十一张了

然后我刚放下去

婧姐:不信!

我:?

不是,您是真彪悍啊

二十一张四您是说翻就翻啊

结果,嘿,除了我那张四,剩下没一个四

相当炸裂


两轮下来,我感觉满脑子都是婧姐和冯姐在那里喊

“不信!”“不信!”“不信”

厚礼谢


彩蛋看冯姐婧姐输了大冒险撒狗粮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